NUO端起一碗红烧肉

五悠/奇杰/盾冬/SPN/KE/震京/不掐不吵不黑

【盾冬】A Stutter【悬疑AU】【完整剧情】

简介

Bucky重伤苏醒后失去记忆,身边只有一个名为Steve的男人陪着他。但Bucky经常梦见Steve杀人的场景,遂私下找医生试图找回记忆。几番周折,Bucky终于恢复记忆——梦中的杀手并非Steve,而是他自己。

他与Steve自幼相识,并一起参军,后因战事分开。再次相逢,他成为杀手,而Steve却效力于神盾局。两人并不知对方身份,相恋并结婚。Bucky试图脱离杀手组织,却被组织以Steve的性命要挟,最后只能忍痛离开Steve。组织对Bucky洗脑,Bucky成为没有思想的杀人机器。两人最终站在了对立面,Steve试图唤起Bucky记忆,此时组织的狙击手已经瞄准了Steve,恢复记忆的Bucky为救Steve重伤。Bucky无法原谅自己对Steve的伤害,强迫自己忘记所有的事。

故事最后Steve找到恢复记忆的Bucky,两人自此再未分开,直到终老,HE。

时间线有点乱,用了倒叙。用1表示过去,2是现在,3是老年。视频时间线应该是2,1,2,3……

第一段BGM是2,第二段BGM是1,第三段BGM在Bucky惊醒前是1,惊醒后回头是2,最后老年画面是3.

总之……上次高甜,这次高虐吧……


附BGM清单:Charlie Clouser-Hello Zepp

Audiomachine - An Unfinished Life

Ólafur Arnalds-A Stutter

评论(15)

热度(329)